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初整理筑底择机启动


最近一段时间大盘走的非常不好,在本次小新高,3220点附近后指数一路回调,上周指数回踩3041点后略有企稳,周五略有冲高后探底略有回升,目前盘面整体走势非常弱,如果从技术上分析,目前5日线略有压力,大盘重心继续下移,而且上周大盘资金净流出非常多,但从趋势上分析,大盘会继续向下移动,不过考虑到大盘已经连续调整,短期或有小幅反弹,不过拾金客认为,在政策没有利好的情况下,短期大盘还会纠结,周初整理筑底择机启动。现在投资者操作上,只能持股不动,暂时不开新仓,在底部没有出现明显上涨信号之前,投资者还是不要轻举妄动,大盘资金净流出非常减少,而且量能温和上涨,并且技术上已经呈现上涨趋势,这些都是买入的信号,最重要的是,还是政策面需要支持。今日大盘不会有太大变化,窄幅整理概率比较大,如果出现反弹,我们也不要跟进观望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