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筑底中蓄势待发


昨天大盘收出一颗小阳线,指数收在5日线上方,目前从盘面上分析,指数小,在5日线附近形成一个新的底部,但是这个底部的形成需要时间需要过程,因为目前大盘还没有启动的动力,昨天翻红,只不过是权重板块托盘,简单的说就是权重板块护盘,因为现在人气低迷,市场重心向下,主力不想让指数继续向下回落,毕竟现在人心不稳,如果指数创新低的情况下,破3000点,非常容易那样,后果不堪设想,这样又违背了主力的意愿,所以现在主力想将指数在5日线附近形成一个新的平台,或者站稳3100点后暂时整理。目前从大盘走势上看,也就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继续等待。说句好听的,那就是大盘蓄势中蓄势待发。因为现在主力也不知道什么时间能够拉升,毕竟没有政策的利好,只有政策利好才能推动场外资金进场。现在主力贸然行动也会引发抛盘,毕竟上面一路下来抛盘不少,而且,在没有外界影响的情况下,如果指数继续回落,抛盘会一路跟下来,所以现在主力只能,利用权重板块先把指数稳住。对于目前大盘这种情况,投资者暂时也能稳住心态,先不要着急,不管旁边有什么热点,不过你的股票跌多少,暂时还是以持股不动。慢慢等待,指数,在3100点附近形成一个品新的平台后,我们再决定是否加仓。虽然说这一代投资者都认为是底部,但是,还是那句话,没有利好的情况下,就节后还会回落,我们还是以等待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