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周大盘或迎来转机


昨天大盘收出一颗中阳线,几乎回补了之前的向下跳空缺口,昨天盘面上出现了二八齐涨的格局,虽然多数板块涨幅不大,但是经过前期连续调整后,这颗中阳线说明目前市场人气正在恢复,但是,说大盘就此反弹还有点早,毕竟之前大盘调整的太多,本次反弹我们也可以理解为超跌反弹,但是之前我也说了,指数继续向下的概率已经非常小了,因为指数回调3040点附近时,权重板块已经开始护盘,如果指数继续向下调整盘面会引发恐慌,那不是主力看到的,不管本轮调整主力安的是什么目的,但是3040点下方的空间绝对有限,盘面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小幅反弹,暂时我们只能说,盘面已经出现了止跌的迹象,也可以说主力将指数拉在3100点上方,完成了第一目标,接下来如果指数继续在3100点附近窄幅整理,那就说明3100点这个位置会成为短中线的底部,从总体中线上考虑,3100点附近也就算是中线的底部,所以如果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这个点位应该没有太大变化,另外我们从量能上已经看出来了,最近量能连续缩量,根本没有大资金进场的迹象,所以指数不具备连续向上反弹。不过我个人认为,指数在3100点附近反复整理,不管什么时间启动,这个第一位都是底部,如果今日足球板块继续恢复人气,那么下半周大盘将迎来转机,也可以说,在权重板块不故意压盘的情况下,盘面会呈现小幅上涨的格局。目前操作上投资者还是以持股为主,不能见到一颗中阳线就害怕调整,既然我们之前从,第一颗阴线一直录到现在我们都持股,我们也能从第一颗阳线,开始拿住手中的股票。今日继续持股不动,暂时不做波段。如果指数,站稳3100点,这个平台我们可以继续加仓,不站稳不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