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次进入绝佳买点


上周五大盘选择了向下回落,盘面再创新低,接下来投资者如何操作呢?上周五大盘到了变盘点,指数选择了向下变盘,这种弱势在没有政策利好支持下会持续走弱,最近大盘调整,首先没有利好,另外经济数据还是在弱势之中,所以现在主力没有理由启动,但是不过从总体点位上分析,3000点附近又到了重仓介入的机会,也可以说大盘再次进入绝佳买点。毕竟现在指数已经接近前期低点,3000点附近一定会有短线布局资金进场,或者说现在的经济没有那么坏,指数怎么可能重回二时代,所以现在投资者不要杞人忧天,接近3000点附近必须加大仓位主动买套。我个人认为只要今天在绿盘的情况下,马上加仓。这个时候千万不能怕,更别说什么冲高减仓了。这个点位只能进不能出,和主力拼到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