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是否会强势启动


最近一段时间,大盘表现的非常弱,指数连创新低,端午节长假之前,沪指最低回踩3008点后勉强企稳,从目前大盘趋势上分析,指数仍然有继续回踩的趋势,那么3000点这个平台能否守住?本周大盘又何去何从?总体来说,大盘连续这么调整,根本就是不正常,其实一些非主要的利空根本就不会影响大盘走成这样,首先说明,目前A股的估值还是过于高,另外现在就是信息炒作太厉害,也可以说,现在多数投资者还是以跟风为主,这样就有利于机构控盘,最后受伤的就是我们散户。所以我们目前必须看清趋势。大的利空没有经济还是缓慢增长。市场不可能永远低迷不振,如果非从点位上来说,我个人,认为3300点,绝对是重仓布局的机会,所以现在投资者别看现在指数走的弱,任何一条利好消息,大盘都会强势启动,另外我个人认为,本周大盘整理后必然有机会,目前投资者就是放阴之物,3000点附近一定会强势启动,而且现在主力也都是等待这个机会,只要时机成熟,大盘会再次进入牛市。有的投资者会问他,什么时间会像你说的这样?我只能告诉大家,指数在3000点附近,不管他如何纠结这块就是底部。既然我们已经知道底部在哪儿了,他还什么时间启动,那是主力的事情,我们拿着筹码就可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