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反弹高度看量能


上周五指数回踩2837点后探底回升,指数再次创新低后场外资金,才缓慢第进场抢反弹,但是尾盘虽然沪深两市双双上涨,不过我们从盘面上看,沪深两市涨的并不多,而且量能继续呈现缩量状态,这说明目前2900点下方追进的资金依然不多,毕竟大盘连续调整,管理层迟迟没有利好,就算现在是底部一些大资金也不愿意进场等待,所以每日的量能都会缩小,而且只有指数创新低的时候,才会引发一小波资金进场,但是我们也看到了,每次反弹的时候只是微微翻红,又进入多空观望的状态,所以目前市场就形成了,逢低进场,逢高一定有资金出局,多空双方现在都在等消息,由于点位已经太低了,所以空头现在也没必要强势砸盘,但是只要指数反弹,场内资金就有做波段的意愿,毕竟现在,市场属于熊市,依然是走着下坡路。目前市场缺的就是利好消息,如果没有利好消息,那么恐怕市场会一跌跌不休。不过管理层,也不可能让指数怎么下调,3000点,2900点的底线都已打破,我们可以这样认为这几个点位,管理层没有处理好,只能说明现在市场还没见底,另外也可以说,利空没有出尽。周末的时候传来利好,降准,可以说短时间会刺激一下他,另外本周只有两只新股,资金面相对宽裕,所以本周大盘会,短暂见底,至于中长期是不是底,现在我们也无需分析,短期会有一波反弹,但是短期反弹一定要盯住量能,放量上涨,这才是最好的结果,如果只是缩量上涨,或者量能放得不够大的情况下,只能说明市场现在对后市还是担忧,我个人认为投资者还是以持股为好,反弹做波段,不理智,毕竟我们已经亏了那么多,所以持股不动筹码不能让主力拿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