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能否企稳全靠它

大盘屡创新低,再次挑战投资者的底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昨日指数在收盘时勉强收在2800点上方,但是再次创出新低之后,投资者的信心也随之再次被动摇,毕竟2800点已经是投资者的底线,而指数在盘中这么轻易的就被击穿了,只能让投资者认为这个支撑非常的不坚固,也就是说,指数守住2800点,并不代表2800点的支撑是有效的,另外,随着人民币的持续贬值,还会导致部分国内外资金急于抛售的现象,这也就加速了A股下跌的进程,毕竟卖了A股去买美元,暂时来看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就需要管理层做出一定的表态,如果再任由市场这样下去的话,那么并不排除指数仍然会创新低。对于目前大盘的走势,个人认为目前市场的走势非常的不健康,虽然大盘在连续创出新低之后,再度暴跌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但是如果总是这样,涨一天跌一天,涨一天跌一天,并且屡屡创出新低的话,那么对于投资者的信心将是一个极大大的挑战。因此对于未来的走势个人觉得,如果想要大盘真正企稳反弹的话,那么必须从消息面上给予一定的利好支持,如果想要大盘真正企稳反弹的话,那么必须从消息面上给予一定的利好支持,否则并不排除再次跌破2800点,但是考虑大盘在连续下跌之后,大部分投资者已经被套其中,而此时指数的点位又这么低,继续大幅度下跌的概率并不大,因此手中持有的股票完全没有必要割肉,继续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