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者不要被熊市压垮


昨天大盘又调整了心理又见新低,中小板块儿刚刚企稳回升,昨天又是一轮新的杀跌。现在大盘调整投资已经见怪不怪了,可以说大盘已经把投资者跌的麻木了,从趋势上分析,每天这点量,资金净流出非常多,现在就算管理层护盘的情况下,在没有持续出台利好政策的影响下,大盘也不会强势扭转,其实大盘这么走也是蛮好的,现在就别说主力洗盘了,再这么洗,都自己都洗进去了,大盘究竟还要跌多少啊?这个问题投资就不要问了,就连一些主流的新闻媒体,现在只能说股市,已经具有投资价值,其实这是废话,不过现在我要说的是,投资者不能被熊市压垮,虽然说现在给大家打气儿,已经没有太大必要了,但是从3000点大盘一路下来,我们已经经历了那么多调整,马上见底了,我们还怕什么?就算再有一百点两百点空间我们的股票还能,跌多少?市场终归会理性化,这次大盘调整一定是有大背景,但是,我们现在的廉价筹码无法再给主力,我相信这波调整也快结束了。与其说每天这么阴跌,还不如让它跌个痛快。所以现在投资者心态一定要稳住。就不要考虑点位了。记住一点,熊市压不垮我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