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回踩确认新的底部


昨天大盘只是冲高后就被压力盘打了回来,随后指数虽然在2800点上方,窄幅波动,但是做多气氛不足,权重板块拖累指数非常明显,好在中小板块儿依然走的比较强势 ,但是尾盘沪深两市双双出现了小幅调整的格局,从目前盘面表现上分析,现在指数回落会向下一个支撑运行,短期来看,2800点并不一定成为新的底部,之前拾金客反复和大家介绍,虽然目前指数不高,但是由于政策面不给力,对于大盘连续调整,管理层也是无动于衷,所以目前指数向下究竟回踩多少点?这个谁也没法预测,但是一旦政策面有什么风吹草动,盘面立刻会强势启动,现在看来,之前的超跌反弹,短线已经结束,本次又会进入纠结,不过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这种纠结,恐怕也不会维持太久,震荡回落的趋势很难改变,所以我们暂时先要看看指数回落到哪个点位,如果指数在2800点附近暂时企稳的情况下,这个点位反复纠结,还会有超跌反弹,但是2800点一旦手,恐怕指数直逼前期低点,所以投资者现在也要做好一些准备,因为现在没有利好消息,所以恐怕这一波又是,调整,我们可以在底部买进来的资金,暂时做个小波段,如果打算做长线考虑,那么完全可以持股不动。雷姐,中小板块儿现在反弹的也算比较好,所以,短线适合快进快出,做一点小波段。现在最适合把成本摊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