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已经彻底走出底部


昨天大盘收出一颗带量上涨的长阳线,盘面形成普涨格局,而且权重板块继续领涨,中小板块,也走出之前的弱势,最近一段时间,中药板块比较活跃,相应的题材也反复炒作,技术上看,目前指数的压力位,在30日线附近,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重新向上,单从技术上分析,目前大盘已经走出底部。或者说大盘已经打开上升的通道,如果只是想彻底走强,那么还需要各方面配合,简单的说,大盘收出这两颗长阳线,已经完全说明大盘已经见底,接下来应该呈现震荡上涨的格局,现在肚子饿了,可以稳稳的拿住自己的股票,如果仓位轻的投资者也可以继续加仓。最近一段时间,利空消息几乎没有,但是也没有明显的利好消息。权重板块能够稳住大盘,接下来政策面一定会有利好消息出来。所以现在投资者,可以继续留意盘中热点。今天总体来说,大盘会整理一下,好想继续收出带量长阳线的概率不大,我们今天主要还是看一下盘中的热点,但是不能追涨,最近这两个长阳线只是金融板块启动而已,他们启动只能说明大盘见底,但是后续还需要相关政策出台。所以我们可以留意盘中的热点,做短线。逢指数回落的时候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