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短期洗盘模式


行情在不知不觉中突然出现,这一波大盘启动之后,指数连续上涨,可以说,在金融板块保驾护航的情况下,大盘这一波行情属于正常,毕竟大盘跌了太多,而且在底部反复整理之后,如果没有一波行情,恐怕,继续纠结后,指数继续会向下回踩,这是主力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在底部掀起了一小波行情。不少投资者要问,这一波行情如果没有抓住,是否可以继续追进?拾金客认为,大盘下半周或进入洗盘模式。毕竟这波行情是主力护盘行情,并没有真正的利好政策出来,所以,超跌反弹之后,大盘一定会重新向下回踩确认下支撑,另外,如果这波权重板块进入整理,中小板块也势必会跟着调整,所以暂时投资者不要轻举妄动,个人建议逢指数冲高的时候把仓位降下来,这波主力一定会进行一次洗盘,这一波大盘走的非常强势,金融板块护盘任务已经结束,随后中小板块一定会冲高回落,所以说这个过程我们可以做个差,能减仓的尽量减仓,待指数回落的时候我们再重新介入。就算今天指数继续走强,如果上从上方缺口,那么也一定会重新被打回来,所以投资者还是小心为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