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大盘会继续向下调整


昨日大盘开盘,小幅震荡后,在权重板块推动下出现小波上升或者上升2896点后,随着权重板块走弱,指数一路走低,不过指数并没有调整多少,尾盘权重板块重新走强,但是收盘沪深两市,仍然出现调整。虽然盘面在权重板块的护盘下,指数没有下行多少,但是盘面形成普跌格局。而且大盘资金净流出非常明显。目前如果权重板块护盘的情况下,盘面随时会出现一小波恐慌,技术上看,昨天日线的kdj指标继续形成高位死叉,MAC指标虽然仍然向上,但是红柱缩短,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呈现整理,既然目前仍是以整理走势,并没有完全向下调整的趋势。不过由于目前大盘走的非常弱,权重板块现在还无力拉升,只是勉强护盘,所以短期大盘会继续向下调整。投资者现在只能观望不动,调整不抢反弹。一定要等待大盘带量长阳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