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周大盘会有一个长阳线


昨天大盘没有延续之前的反弹行情,而是指数冲高回落,出现了调整,对于这样的行情,多数投资者不解,之前大盘,大幅上涨,而且现在指数也是非常低,为什么,主力不能连续拉升呢?其实这一点非常简单,目前来说政策面没有利好,主力不可能连续抬升指数,必须,别拉升边洗盘,我们首先要确定的是,指数目前已经见底,目前大盘已经形成震荡上涨的格局,拾金客认为下半周大盘会有一颗长阳线。那么前日大涨后,昨日小幅震荡消化,从趋势上分析,如果中线趋势向好的情况下,那么今日应该就会出现阳线,同时热点也会呈现出来,如果今天大盘继续出现调整,那么就说明短期大盘仍呈弱势,我个人认为今天大盘还是以上涨为主。所以目前投资者必须,分批加仓。具体操作上,我们还是关注一些,滞涨的板块,昨日军工板块表现的比较好今日仍可以留意,就算今天大盘不出现上涨,那么,明日也一定会出现上涨,所以今天都做了,一定要逢指数回落加仓。投资者一定要抓住这一小波的反弹行情。就算指数今日调整,也不会调整的太多,蓄势整理的趋势。所以我们一定要抓住短线反弹后,回落筑底的机会。这个回波就是正常的洗盘,所以投资者一定要继续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