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分批建仓等待启动


上周五一颗阴线,再次刷新创新第一的纪录,指数收在上周的最低点,从技术上分析,上次的低点是2790点附近,但是指数破了新低之后,盘面会出现破位,也就是说,指数会向2600点方向运行,但是,2600点这个平台之前短时间没有击破过,所以目前投资者还是应该分批减仓为主,如果指数真跌到2600点附近,那么仓位必须加到八成,目前来说,盘面没有热点,投资者只能加强自己手中的股票,从权重板块表现分析,暂时指数应该不会有大反弹的迹象,不过主力随时会出现护盘,这个我们普通投资者无法预判,这周末依然没有什么明显的利好出来,所以本周初大盘还会继续纠结,但是投资者几种指数靠拢2600点方向时,仓位必须降到八层,不管有没有出现反弹,我们就是持股待涨。现在投资者的心态最重要,在维持就不要,减仓或者做波段,就是耐心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