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一周必有新的行情


上周大盘在2700连平台附近反复整理,指数没有太大变化,不过量能在经过连续萎缩后,上周的后两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一点点,资金面还是以净流出为主,不过上周的几个交易日大家也看见了,指数主力还是以护盘为主,综合分析2700点这个平台有可能不是短期的底部,但是中长期这个平台一定是底部,或者我们也可以这样认为,2700点下方的空间绝对不会太大,之前的2653点绝对是底部 ,所以就算大盘走的不好,也就是在2650点至2700点之间震荡,但是由于本次大盘调整以来,没有一波真正的反弹,我个人认为,不论从时间上还是从技术上,大盘都应该会有一次好转的机会,也就是说,新的一周必有新的行情反弹,从本周开始。操作上投资者还是以持股为主,因为毕竟现在指数不稳,我们先不要乱操作。尽量不追涨杀跌。权重板块护盘,那么中小板块儿或许个别板块有行情,但是我们也看见了,行情都不持续。所以我们现在只能是慢慢等待。总体来说,对于短线行情,我们还要看淡一些,只要这几天真正企稳之后,反弹必然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