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向上扩展空间


昨天大盘收出一颗带量的长阳线,沪指以全天最高点2780点收盘,并且量能放出了最近一段时间的高点,各板块也呈现普涨格局,技术上看,昨天指数收在30日线附近,短线30日线对指数略有压力,但是从技术走势上分析,30日线的压力并不大,今天完全可以收在2800点平台上方,对于目前的走势,大盘短期投资者没必要担心大盘。拾金客认为对于后市,多头会有更大的动作。昨天的反弹大家仍然可以看作是超跌反弹,最近一段时间投资者太压抑了,所以在权重板块完全企稳的情况下,场内外共同联手,给空头一个痛击是正常的,其实我最近一段时间反复告诉投资者,2700点下方根本就没有空间,已经这么低,空头恐怕也不可能继续拿着筹码往出扔,所以这一波反弹是必然的,那么不少投资者要问反弹之后是不是又进入纠结?其实毕竟现在政策面还是无动于衷,但是投资者不要忘了,自从大盘本轮调整以来,没有一次像样的超跌反弹,如果主力想护指数的情况下,不可能总守住2700点,所以这一波超跌反弹的空间会略有放大,短期看,上摸2900点应该没问题,所以目前投资者继续持股为主,如果,有仓位的情况下,可以继续加点仓位。上半周大盘没有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