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已经形成震荡上行的格局


昨天沪深两市窄幅震荡后,沪指微跌两个点,深成指微涨五个点,盘面总体来说运行平稳,权重板块略有拖累指数,虽然中小板块并不太活跃,但是中小板块目前仍在反弹中,技术上看,指数收出一颗小阴线,指数上行30日线附近略有压力,不过昨天量能萎缩也说明,昨天多空双方,在经过一颗长阳线后进入观望,如果主力不发力的情况下,或许主力会在30日线附近先整理下,不过投资者放心拾金客认为,短期大盘已经形成震荡上行的格局。虽然说上行的速度不会太快,但是随着底部上移,场内外资金会缓慢推动指数,也可以说现在大盘,就是边上长,边消化压力,本身没有什么利好政策,所以场外资金不会,立刻拉升,但是由于目前已经是底部了,所以做多的量能还会分批建仓,所以投资者现在不用担心指数有大幅回调,除非一些不可预料的事情发生,但是受消息面影响下跌,这可能也是非常小的,我们现在只看当前当前的指数非常低,所以即使有利,空出来主力,护盘还是有必要的。今天投资者还是以持股为主。如果今日能够说出一个带两个阳线,那么下半周的两个交易日大盘,还会走的非常好,如果今天继续出现在附近荡,那说明主力不着急,突破,并且站稳30线,先以消化为主。所以今天投资者继续观望持股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