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台下方的机会大于风险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后冲高,但是由于上方压力太大,做多力量不足,随后指数震荡回落,午后沪指最低回踩2683点后企稳,尾盘略有回升,但是沪深两市终究又收出了一颗中阴线,没有避免黑周四。不过在指数跌破2700点,盘面略有支撑,但是场外进场的资金仍然不多,那么接下来,指数如何运行?现在的趋势是风险大,还是机会大?拾金客认为虽然2700点这个平台没有守住,但是2700点下方的机会绝对大于风险,昨天大盘探底后,虽然场外进场的资金不算多,但是有权重板块护盘,尾盘也并没有脱离2700点太多,也就是说只要指数在2700点附近这么震荡,就是在合理震荡之中,所以目前投资者对现在的趋势不用担心,我个人认为只要今天指数继续向下调整,那么我们完全就可以进场,有的投资者会问这波,调整震荡什么时间结束?总体来说,目前的趋势并不太明朗,毕竟有些,大的消息面儿都知道也知道,这里也不用说,在一切外在的力量解决之前,我们的股市也不会强势崛起,换句话说,经济就是股市的晴雨表,目前经济情况还不是很好,所以指数或许纠结一段时间,不过我们不用担心的什么呢,因为指数现在已经,是低点了,就算主力故意打压的情况下,也会有机构出来护盘,所以投资者不用担心,如果今天指数向新低附近靠拢,那么我们尽管可以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