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继续以抄底为主


今天早盘沪指低开深成,指小幅高开,开盘后盘面出现震荡,中小板块出现一波强势拉升后指数翻红,但是谁知道做多力量不足,指数开始震荡回落,临近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双双调整。板块上,通讯食品安全,5G概念触摸屏等板块略有上涨,钛白粉,草甘膦,煤炭,保险,天然气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板块出现了补跌,虽然中小板块略有强势,但是受到权重板块拖累,盘面做多的人气还是不足,从整体打过去,先生分析午后各板块还会纠结。

今天早盘指数跌破了2600点整数关口,早盘指数并没有受周末消息面提振而是继续走低,我个人认为指数没有强势反弹的原因只是,场内外资金对周末,没有出强势利好的反应,现在就是逼管理层出真金白银的政策,我目前投资者根本就不用担心了,管理层一定会重视的,就算长线大盘不算太好,但是短期也会有超跌反弹,这几个交易日内一定会有一波像样的反弹,所以午后投资者还是以继续布局为主。目前大家千万不要乱,午后一定会探底回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