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期走势不乐观

昨天大盘开盘表现的还算可以,略有高开后,还小幅冲高,不过随后随着买盘不足,指数缓慢回落,盘中并没有抵抗,尾盘沪深两市双双调整。昨天的调整盘面,几乎没有护盘力量出来,而且两市资金净流出超过了80亿,主力资金出局非常明显,技术上看,日线的k DJ指标MAC d指标继续向下呈弱势,量能虽然没有放大,但是资金净流出加大,这就说明卖多买少产生的缩量,总体来说指数还有继续向下回踩确认支撑。之前事情可以向大家介绍了,目前调整还没有结束,回踩确认底部需要时间,因为目前政策面没有利好消息出来,所以只靠大盘自身修复,也需要很长的时间,另外我们A股一向是跟跌不跟涨,本身若有什么风吹草动,主力先行砸盘,所以虽然已经是月末了,就算今天收出红线,那么12月份也是非常不乐观的,所以投资者现在还是应该考虑降低仓位,如果没有真正的利好出来,大盘一定会继续向下调整,暂时我们也只能看到25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还是那句话,我们还需要走一步看一步,就算某个板块出现启动,它也是超跌反弹,一日游的行情。现在主力变着法的想让散户进来,他们想出来观望。所以我们近一段时间不要轻举妄动。毕竟政策面没有利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