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小心空头再次压盘

上周大盘继续窄幅波动,总体来说,上周没有太大变化,指数浮动的空间不大,另外热点太少,市场参与的情绪不高,从盘面上看目前指数并没有走出整理格局,底部现在还不太明显,现在市场想打破这种纠结的格局不太容易,毕竟政策面不太给力,所以如果消息面还是平静,那么本月初大盘也不会有太好的表现,所以总体来说,本月初,大盘还是以震荡整理为主,那么对于本周的操作拾金客认为,我们还是以守为主,尽量不加仓,如果在消息面儿都平静的情况下,也就是说没有利空或者没有利好的情况下大盘还需要走,一段时间才能真正的企稳,但是如果有什么小利空的消息出现,那么大盘一定会继续向下走,因为目前从盘面上看,主力也无心护盘,如果说本月会有启动的情况下,那么我认为,上半月的行情依然很难出现,所以目前投资者还是尽量控制仓位,出现大盘急跌,我们也不抢反弹,但是出现大盘急涨的情况下,在没有利好出来前,我们还需要做波段。如果大盘能出现行情,那么也会在12月的下旬。所以我们本周还是要谨慎为主,随着大盘纠结不休,所以投资者要小心本周初空头反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