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仍有重新回调的趋势

昨日沪深两市出现调整,两市双双低开后在权重板块企稳的情况下指数略有回升,但是全天指数并没有翻红。中午附近沪指最高上冲2660点后,午后小幅回落进入整理趋势,从指数运行上分析,目前指数上行乏力,短线压力比较大,如果想继续向上突破,需要权重板块启动,目前来看权重板块并没有启动的迹象,中小板块除了农林牧渔略有上涨之外,其余板块都涨幅平平,几乎没什么热点,技术上,目前5日线,10日线和20日线附近略有支撑,但是20日线附近也非常关键,如果今日跌破这几条均线的情况下,盘面将重新探底,另外昨日量能继续萎缩,这就说明多空目前都很谨慎,从技术上分析,目前指数也有回落的迹象,另外昨日资金净流出仍然接近百亿,总体来说,目前盘面各项指标,都有重新回调的趋势,所以目前投资者操作仍需要谨慎,我个人认为,下半周的行情并不乐观,所以仓位重的投资者逢指数冲高还是需要减仓做波段,璃电池板块昨日有资金净流入,投资者可以重点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