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还将受到考验

上周五大盘表现还算可以,在反复整理之后,尾盘略有上涨,不过技术上看,指数收在2600点上方,也就是30日线附近,目前这个位置还不稳,从日k线上分析,如果指数不能继续带量上向运行的情况下,恐怕短线,就会向下偏离30日线,大盘下一个支撑点是在2550点附近,另外盘面向上的压力也非常大,但从技术上分析,大盘仍有回落的趋势,现在投资者还需要看量能,我在上周就和大家介绍过,如果无量上涨,那么短期还会继续回落,最重要的是这个周末并没有明显的利好出来,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经济正在向好,不过政策面并没有利好出来,就算今天上涨的情况下,大家也不要着急追进,如果今天指数出现回落,那么再次考验大盘支撑,支撑在哪里?简单的讲,大盘向下调整后,连续纠结整理的地方就是短期支撑,指数如果在2600点附近徘徊,那么短期风险也不会大,就怕跌破2600点继续向下,这就说明短期底部仍需要继续探明。具体操作上,本周初投资者还是以持股为主,不管上涨下跌,在没有利空或是利好出现前,都不会有太大幅度,所以最近几个交易日,大盘的风险不算大,其实现在绝大多数的股票都已经见底了,或者说离底部已经很近了,就算大盘继续跌的情况下也没有太大空间,有的朋友担心临近年末,大股东会套现解禁股会疯狂减持,其实这个,确实会影响市场,但是还要看什么行情,如果是小牛市的情况下出现这些问题也没问题,如果是弱势格局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大盘必须下跌,当然了,是不是牛市散户是看不出来,只有机构自己知道,所以我们暂时先静观其变,上半周先拿几个交易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