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会继续考验底部


上周大盘震荡上行,在上周四指数冲高突破2600点后,做多力量并没有继续跟进,周五大盘收出了一颗长阴线,指数跌破了2600点这个平台,而且周四周五的量能也是非常大,从技术上分析,在指数收出长阴线后,今天指数会继续探底,不过周k线的几条均线已经向下,这就说明短线向上的压力非常大,另外上周的资金呈现净流出态势,从整体上分析,目前大盘趋势不乐观,从上周五午后跳水上,我们可以说明本周末应该会有利空出来,但是本周末并没有明显的利空,不过同时也没有利好出来,可以说明本周的走势依然不会太好,我个人认为目前大盘底部不稳,指数会继续纠结,本周大盘会继续考验底部,上周的震荡上涨纯属是多头试探性进场,之前的几个交易日,只是空头在观望而已,大家也看出来了,只要指数稍有动作,在没有利好的助推下空头略微动一动,指数就立马回来,有些人说大盘现在是洗盘,但是我个人认为还是多头做短线,所以未来一段时间确实不会太好,尤其是本周,如果主力想启动行情的情况下,会在今年最后一周有动作,那么这一周正是打压的时候,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高抛低吸,之前就告诉大家逢高减仓,这次调整恐怕还会重回起点,最起码要考验2550附近,所以目前投资者暂时先不适合做长线短线客,还是以高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