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大盘虚涨后的调整


昨天上证指数收红,不过深成指出现了调整,同时创业板,沪深300,中小板的指数都调整,不难看出沪指翻红时,权重板块带动的。中小板块这一波调整暂时还没有结束,其实大盘整体调整是在预料之中,现在投资者不要看指数,虽然仍在2600点上方运行,但是我个人认为,投资者一定要小心大盘虚涨后的调整,表面目前指数守住了2600点,但实质上,整得自己依然出现净流出的态势,也可以说权重板块拉升指数,掩护资金出逃,昨天的量能虽然出现萎缩,但是这样的缩量只是主力卖多买少产生的缩量,一旦主力继续加大促进力度,那么,大盘会有一次带量调整,当然了,这只不过是趋势分析,在没有重大利空的情况下,大盘应该不会向下调整太多,不过以目前的趋势来分析,大盘会继续向下调整,2600点附近,应该不会形成新的平台,这次指数应该会回踩2550点附近,所以在操作上,投资者还是以冲高减仓为主,昨天就和大家说了,你也摸了自己,你会比较紧张,如果有行情的情况下会在下周,这周的上半周应该不会有明显的行情,换句话说现在往上拉高,真有可能是主力出货,所以大家操作上还是要谨慎一些,尽量别开新仓,稳健的投资者想做长线的,那你就拿着不动,如果想做短线的风筝,指数冲高继续减仓,短线降低仓位没有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