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向下的风险较大


昨天大盘收出一颗光头光脚的中阴线,两市平稳开盘后,盘面小幅向下移动,临近午盘,虽然各板块略有护盘,但是护盘力度不大,午后逐渐下行,基本没有什么抵抗,尾盘沪指跌27点,深成指跌111点,但是这颗中阴线收的不好,现在多条均线向下移动,短期向上的压力非常大,而且昨天这颗中阴线几乎受到了全天低点,这就说明今日大盘如果没有利好消息出来,会惯性低开,而且日线的k DJ指标暂时还没有到底部,MAC d指标虽然走势平稳,但是由于昨天量能继续萎缩,资金净流出还是明显加大,这就说明主力出局意愿非常强烈,但从各项技术指标上分析,今天大盘会继续向下调整,也可以说今日大盘向下的风险较大。最近几个交易日,投资者想出去的机会都没有,盘面都是慢慢的向下调整,也可以说温水煮青蛙,另外最近一段时间,大盘的走势和我分析的几乎相同,然而走到目前这个阶段,还是没有碰见底部,假如盘中权重板块不全力护盘的情况下,现在看来第一阶段的底部也就是说2550点附近没有支撑,从盘面走势上分析,今日大盘会考验2530点书记,如果这个点位被跌破,那么下一个点位应该悲观看就是2450点附近,当然了,指数在2500点整数关口会纠结一下,但是总体的趋势就是这样。今天又是传说中的黑周四,目前从盘面各项数据上分析,大盘会继续向下,但是也不排除主力盘中护盘,但投资者一定要记住,就算今天指数不跌或者小幅翻红的情况下,那么如果周末没有利好消息泄露,那么周五还会调整,或者说下周初还是危险,因为现在大盘就是向下的趋势,投资者操作起来一定要小心,暂时手中的筹码可以拿住,但是千万不要开新仓,不论大盘调多少,暂时不能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