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开门红才会带动人气

元旦之前大盘并没有走出一波像样的行情,而是依然在2500点下方窄幅整理,继续纠结为主,量能也没有放大,持续呈缩量状态,资金面还是不理想,资金每天都以大幅净流出为主,热点方面更是杂乱,几乎都是一日游的行情,换句话说权重板块没有企稳,中小板块也没有明显的启动迹象,综合分析,目前大盘仍是呈现弱势格局,还是那句话,想要改变这种格局,必须管理层拿出真金白银的政策来刺激一下大盘,这个元旦消息面还是比较平静,虽然IPO发行的不算多,但是吸血的资金还是没有停,目前来说大盘需要一颗长阳来带动一下人气也可以说,开门红才会稳住人气,虽然目前大盘的趋势依然向下,但是毕竟今年新的一天开始,如果目前大盘在主力的带动下强势扭转,也是有可能的,所以今天大盘走势非常关键,我到希望大盘能收出一颗带量长阳线,最起码可以带动人气,稳住人气,对随后的大盘运行很有帮助,如果今天大盘收出一颗阴线的情况下,那么短期行情,将继续向下移动。所以现在投资者还需要观望一下,暂时不要乱操作。在最近几个交易日,大盘出现方向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