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正式进入筑底阶段

昨天大盘开门黑,沪深两市双双出现调整,沪指以2465点收盘逼近前低,全天盘面走的死气沉沉,各大指数略微高开后便一路向下,随后沪指数便在2470点附近纠结整理,盘中最低2456点,从昨天指数运行的情况上来看,目前的趋势还是向下移动,日k线上收出一颗长阴线,量能还是缩量状态,资金净流出非常明显,局部热点根本带动不了人气,反而还帮助了空头出货,从目前趋势上看,指数会在2450一带纠结筑底,2450点附近之前就是咱们所说的底部,目前指数已经完全向这个位置运行,我个人认为在消息面还是这样平静的情况下,或者说简单的利好,现在对大盘已经起不到作用,那么随后指数还会在2450点附近反复筑底,我们也可以这样认为,2450点附近就是短中期的大底,这个位置可以放心买进,买进后持股,2019年的开盘大盘没有上涨,其实也不一定是坏事,现在空头想把指数一气儿打到底部,底部只要我们分批介入就可以,目前来说,2450点至目前2466点附近就是大家建仓机会。所以虽然短期大盘不一定能够启动,但是中长期2450点绝对是底部,所以今天投资者可以继续逢低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