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趋势向上不怕震荡


昨天沪深两市继续呈现上涨格局,沪指虽然冲高回落,但是尾盘仍然呈现上涨,量能放的还可以,不过,资金面略有净流出,技术上,目前呈现整理的格局,盘面虽然没有明显的领涨热点,但是总体来说,目前大盘的趋势是好的,不过短期由于连续上涨,也积累了不少获利盘,1~2个交易日或者说下半时候出现小幅震荡属于正常,我们可以这样认为,大趋势向上不怕震荡,所以接下来投资者目前还是以持股为主,如果手中的仓位较大,那么有空余资金我们先不追进了,如果目前空余资金较多的投资者,仍然可以逢指数,回落的时候继续跟进热点,但是不建议1-2个交易日内追,因为从走势上分析下两个交易日或小幅回调那么,下周大盘应该还会继续恢复正常,所以在,剩余的两个交易日里,投资者我们可以看看盘面主力的动作,暂时仓位重的投资者不用减仓,就算指数继续冲高也不用担心,因为这一波指数并没有上涨完毕,短期我们可以再继续等一等政策,就算今明调整,也不会有太大幅度,最多也就是在幅震荡,在2500点上方形成一个平台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