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投资者要找机会布局


上周大盘总体来说表现的挺好,在降准政策出来之后,大盘收出一个长阳线,随后反复整理,但是趋势还是始终向上,尤其是上周五,指数还是呈现小幅上涨,尽管周末没有什么明显的利好消息出来,但是随着大盘底部上移,技术面上分析,大盘暂时也不具备大幅调整的条件,另外,自从降准消息公布之后空头没有进行出局,盘面还没有出现大资金出逃的迹象,也可以完全说明,目前多空双方现在都在观望,等待政策面进一步的表现,我们也可以这么理解,只要市场没有利空空头,现在出局可以说告一段落,部分获利资金洗盘,这个大家可以理解,现在指数只要守住2550点附近,或者在2550点附近,形成一个新的平台,那么对后市上涨还是有很大帮助,虽然说目前离春节已经不远了,大资金也不会出现明显的布局。但是由于目前市场的指数并不高,所以只要大资金不大量出局的情况下,那么一些短炒资金依然会将指数推高。所以拾金客认为,本周投资者要找机会布局还是以参与为主。如果重仓的投资者,暂时就是持股不动,不论指数涨跌,不需要减仓,因为现在大盘风险非常小。轻仓的投资者完全可以适当的布局盘中的热点,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随时参与,我还是比较看好春节前的行情,虽然指数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是个股的表现一定会很积极。如果有什么风吹草动,时间可一定会及时提示大家,今日就是持股不动,逢低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