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前大盘还有上涨空间

上周五大盘收出了一颗中阳线,沪指虽然收在2600点边缘,但是盘面表现的可圈可点,空头在沉寂了几个交易日之后反手做多,盘面的热点还是比较多,基本上目前均线缓慢向上移动,量价配合的比较好,周五的资金面,呈现净流入态势,短期从盘面各项数据上分析,指数会继续向上运行,对于目前的总体趋势,拾金客认为:春节前大盘还有上涨空间,上周初我向大家介绍上周指数,应该会摸到2600点附近,虽然总结连续调整,但是周五摸到了2600点,这个只是主力的第一目标,在空头反手做多的情况下,向上的行情比较明朗,所以目前投资者,参与仍然可以大胆一些,如果仓位较重的投资者持股不动,轻仓的投资者可以适量加仓,找盘面热点,激进的投资者,也不要盲目的快进快出。本周指数依然是震荡向上的趋势,短线指数会挑战更高的点位,所以目前投资者,不必担忧大盘,大盘绝对没问题,现在重要的就是你手中的股票是否是本轮上涨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