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线或进入洗盘阶段

昨天大盘继续上涨,虽然沪深两市涨幅不大,但是指出又创了新高,昨日最高沪指上冲2618点,短期的压力位在2650点附近,这一波指数突破2600点后,第一目标就是2650点附近,所以目前的趋势非常明朗,如果想减仓的投资者逢指数上升2650点附近可以减些仓位,另外现在均线已经呈上升趋势,5日线已经上升至2580点附近,短线对大盘回落明显的支撑,但是昨日量能萎缩缩量上涨,不是什么好现象,但是在指数上涨过程中出现萎缩,也属于正常闭经,最近没有什么明显利好的消息面,而且指数出现了连续上涨,场外出现一些观望气氛,都属于正常,昨日的上涨是周五,长阳线后积攒的做多力量,那么今天是周二,从技术上分析指数继续上涨的概率不大,我以为今日大盘只会出现在浮城里的格局,收出小阴线或者小阳线,都属于正常上下,浮动不大,进入下半周,大盘或进入洗盘阶段,但是不管今天小幅调整或者是接下来出现小幅调整,都属于是主力洗盘,这个投资者就不用太担心,目前随着5日线继续上行,那么2600.1带一定会成为新的底部,我在昨日早盘,我也和大家分析了,上周五的长阳线,很明显的说明主力想把指数拉升到2600点附近,在这里主力会重新整理筑底,整理完毕后会进入新的行情,所以总体来说,本周末之前大盘也就是在2600点附近窄幅波动,但是有资金的投资者仍然可以留意盘中的热点,其实春节前我还是看好酿酒板块和医药板块,这两个板块我也经常提到。盘中逢回落都可以做中线布局。所以今天不论校长还是小蝶投资者,不用担心大盘。耐心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