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继续向下回踩支撑


春节之后,大盘出现了连续上涨的行情,随着指数突破2700点后,盘面出现了一波获利盘,周五收出一颗中阴线,技术上看,上周五大盘跌破了5日线,如果指数不能快速站稳5日线,那么指数将向下回踩30日线附近,也就是2580点附近,目前短期支撑是2650点附近,也就是说跌破2650点附近,指数将回踩2580附近,上周五大盘资金净流出接近80亿,资金净流出不算少,盘面获利回吐非常明显,但是盘面总体的趋势还是向上,只不过短期需要向下回踩才能企稳,暂时看来趋势向下,不过大盘没什么太大问题,所以投资者也不用太担心,这个周末消息面上也算平静,没有利空消息,小利好应该不会对大盘产生影响,指数还是按照技术面走,所以拾金客会认为今天指数应该还会向下回调一下,具体操作上,目前投资者暂时不能进场,手里边的股票拿着即可。先观望一下,看看指数向下回调后能否得到有力的支撑,还有看看如果探底回升的指数,盘面会出现哪些领涨的板块,现在如果权重板块企稳的情况下,短期大盘不会有什么太大问题,如果权重板块继续压盘的情况下,那么短期盘面还会出现纠结,上周拾金客告诉大家指数,应该会摸到2700点或者突破2700点,到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减仓,当指数突破2700点的时候,拾金客反复提示让大家减仓,可以说上周的走势基本和拾金客提前分析大盘吻合,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先谨慎一些,但这波企稳后,再借机入场,因为大盘总体的事项趋势不变。本周有相应的活跃板块,拾金客会在博客里面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