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期需要释放压力


昨天大盘继续上涨,虽然尾盘指数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昨天盘中指数已经创了3129点新高,总体来说昨天指数探底回升,冲高回落,表面上看盘面震荡,上方有压力,但是,助推指数上涨的量能还是有的,昨天大盘资金,监控显示主力资金,出局非常明显,现在进场的都是小散户,也可以说是小散户的敢死队,指数暂时还没什么太大风险,只要主力不可以砸盘就没问题,技术上看,目前均线向上排列运行,量能略有放大,从技术上分析,大盘会向3200点方向突破。但是现在大盘已经太高了,尽管目前趋势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现在操作上大家还是好自为之,我个人认为还是先观望,等这个周末消息面出来再说,如果小新没有变化,下周大盘也不会立刻杀跌,那么投资者在做短线也没什么问题,现在的问题就是,大盘拉的这么高,还没有一次真正的洗过盘主力,就算是真正的超级大牛市指数也不可能一直向上,春节过后到现在k线图上一共才几颗阴线全是阳线,目前大盘真正达到了疯狂地步,但是我还是那句话,该小心的时候还是要小心,即便是轻仓做短线,也要加倍小心,我个人认为,大盘短期需要释放压力所以这一次狼如果真的快来了那么我们就要休息一下。反正踏空的踏空了,不妨再等等。宁可踏空也不能追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