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的压力加大


昨天大盘小幅震荡后回落,尾盘略有跳水,盘面热点凌乱,另外技术上,日线的kd指标向下运行,虽然MAC d指标见底,但昨日资金净流出非常多,接近80亿,所以目前从技术上看上方的阻力比较大,指数还会向下回落一下。在之前我已经和大家介绍过了,指数在5日线附近,想要继续向上运行,这里必须形成一个新的平台,但是随着上方的压力越来越大,在没有新的利好政策出来之前,恐怕向上的空间极为有限,所以在前日两颗阳线之后,拾金客之前连续提示大家重仓的需要减仓。目前总体趋势,在5日线附近形成平台之后,指数才能缓慢向上运行。春节之后主力一口气拉了这么多,这个位置一定会进行一次消化,只有彻底消化后才能继续上涨,所以不管中线趋势如何,短线已经到了洗盘的点位,所以目前操作上,尽量不开新仓,能回避,尽量回避。指数在这里震荡几个交易日之后,如果政策面再有利好出来,那么一定会站稳平台向上突破。这就是最近大盘的趋势。今天盘面就算有热点,投资者也要观望一下。毕竟今天是周四,传说中的黑周四,恐怕主力想借此为由彻底洗盘也不一定。所以还是谨慎观望为好。就算大盘调整,我们也不要抢反弹,必须等到周五平稳后,再做决定,最近连续让大家减仓,估计现在仓位也剩无几了,这波大盘企稳之后,然后我们再重新介入等待下一波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