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大盘仍属正常震荡阶段


昨天大盘收出了一颗穿头破脚的中阴线,沪指跌破3000点,最低调整2968点,这是前期的小平台底部,不过指数并没有破位下跌,如果跌破2060点附近那么盘面将破位,目前技术上目前大盘调整属于正常,只要不跌破2060年这个小底部,大盘就没问题,毕竟指数涨了这么多,两颗小阴线说明不了问题,但是接下来大盘走的非常重要,如果大盘跌破2960点这一带的小平台那么就有可能向下回补,2月25号的跳空缺口,当然了回补却口这是谁也看不愿意看的,我个人认为,毕竟现在属于小牛市,震荡上涨属于正常主力不可能拿真金白银,把指数推到到3000点就完事,最近两颗阴线也是主管部门约谈券商后的效应,大概的意思不像前年那样,大盘涨到5000点之后暴跌,所以现在对一些杠杆资金管的比较严,所以一点调整也属于正常,不过目前投资者还不用太大担心,大盘应该还是以温和上涨的趋势,来完成接下来的走势。具体操作上,今天投资者重点留意,2960点这一带的支撑,只要不破的情况下,短线仍然可以布局一下下周的小反弹行情,如果这个小平台破了,那么我们就尽量观望。拾金客在最近连续提示大家大盘有风险,所以目前,只要连续看十几颗博客的朋友们,多数都是轻仓而已。所以我所以我个人认为,短线的行情就适合做波段企稳之后,小幅买入,冲高了我们就卖出去。今天只要不破平台,我们就小仓位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