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有挑战新高的趋势


上周在大盘出现两颗阴线之后,周五指数冲高后略有回落,但是沪指仍然大涨31点,技术上看,指数突破10日线后略有回落收在5日线下方,但是5日线已经向上掉头,虽然量能逐渐萎缩,但是上周五缩量上涨,资金净流出非常少,这就说明有主力试探性布局,另外最重要的一点,这个周末没有明显的利空出来,但从技术上分析,只要今明两日盘面出现放量,指数站稳5日线上方,那么本周大盘一定会继续向上运行,或者说,今天如果继续收出一颗中阳线,那么本周指数一定会挑战新高,也就是说,可以摸到3100点附近,所以今天投资者密切留意量能情况。其实目前大盘运行到3000点附近,出现震荡,我在上周的时候就告诉大家,大盘向上运行需要在3000点附近反复震荡,形成一个新的整理平台,因为这个部位非常关键,只有这个平台站稳之后才能挑战新高,突破3100或者3200点前期压力,现在看来主力正有条不紊的按照计划运行。所以目前从盘面上分析,大盘没什么风险,但是目前仓位仍然不能重,毕竟系统性风险还要防范,我们在操作,起来也非常容易,这一波前期没有怎么大涨的板块,基本也都有行程启动状态,所以投资者都可以留意,另外旁边的强势股,投资者也可以做短线,毕竟指数上行强势一定回暖。今天具体操作如下:

1,大盘微高开或者平开,开盘15分钟,大盘走势平稳,投资者可以找热点。

2,如果开盘指数向下回落,投资者不用着急,回落以后如果继续弱势整理观望,必须等指数红盘企稳之后才能进入。

3,如果指数始终呈现,绿盘小幅震荡状态,那么今天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