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大盘进入加油模式


昨天大盘出现小幅波动,尾盘沪深两市双双跌了几个点,在前一日收出长阳之后,昨日主力进行了一次小的洗盘,仅仅是小的洗盘而已,因为盘中根本就没有什么太大的震荡,就从这一点来分析,主力昨天收出的小阴线,就是来一次加油,从趋势上分析,主力没有强势站稳3100点,就是先休息一下,随后大盘将强势向上运行,由于今天是变盘的时间点,但是在没有利空消息出来前,指数大幅向下的概率不大,就算主力再用1~2个交易日进行整理,那么随后仍然会突破3100点平台,也可以这么认为,本周站稳3100还会挑战新高。所以我们在操作起来还是非常简单,但是还是以短线为主,有的朋友问了,为什么趋势向上还要以短线为主呢?因为现在大盘已经进入密集的压力区,另外盘面的热点轮换非常快,有时候指数涨个股不一定涨,所以还是以短线为主抓热点,具体操作:

1,今日大盘平开附近或者微高开,或者略有低开,指数小幅波动,需要30分钟内在3080点上方运行,可以参与热点。

2,不论今日大盘平开或者低开或者微高开,如果指数在30分钟附近,缓慢回踩3070点附近,那么我们今天就不参与。

3,如果大盘开盘,小幅冲高,并且始终横盘整理,这样也可以参与,但是开盘快速调整的情况下,并且持续走弱,这样不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