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数关口得失非常重要


昨天大盘收出一颗下长影阳线,沪指回踩2987点后,企稳收在3000点上方,从k线图上分析,目前指数在3000点上方仍属于底部位置,如果2970~3000一带,形成不了新的底部,技术上指数会向前期缺口,2883~2804点回补,或者说只要破了2970点这个重要支撑位,也可以宣告3100点见顶短期行情结束,但是我个人认为,之前主力投入大量资金,不是几个震荡几颗阴线就能消化得了,所以我个人认为,目前这波行情没有结束,3000点附近的关口应该不会破,所以接下来,投资者还是以个股为主,最近前期的热点有转换,工业大麻还是比较强势但不能跟风,军工虽然短期回调,但是中长线还是可以操作,另外昨天尾盘指数小幅回升,中小板块儿都企稳,这也说明目前多数散户资金都在观望,不少投资者会做那么,之前场外的敢死队呢?其实指数越涨越涨越跌越低,这都是羊群效应,这次主力借助外盘打压一下,我们的A股确实经不了风浪,但是随着指数企稳,场外资金一定会经常自救,所以目前仓位轻的投资者又可以赚一波行情,具体操作上:

1如果今天指数在3000点上方开盘,只要不跌破3000点,窄幅波动,我们可以进场。

2,指数高开小幅冲高,这样不跟风,待指数回落走稳再说,10:00之前必须在3000点上方窄幅运行,这样才可以找热点。

3,如果指数在3000点下方运行,观望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