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会再次考验大盘


前一日大盘受利空影响,收出一颗长阴线之后,昨日盘面探底后略有回升,但总体指数走的还是比较弱,基本上目前指数在20日线附近略有支撑,20日线下方就是之前长阳线的底部,所以从技术上分析,短期大盘向下会有支撑,另外跌破之前长阳的底部,那么盘面恐怕会继续向下运行,这不是主力希望的,这次调整我们大家都知道是受利空影响,把利空消化完毕之后,场外资金仍会缓慢机场,所以投资者不用太担心,盘面最多1~2个交易日内就会企稳,所以拾金客认为这波调整也是建仓的机会,那么我们在调整期间,如果手中的个股表现太弱又不是热点,我们可以借调整后给他换掉,盯住盘面之前的强势板块,一旦强势板块有启动迹象,我们马上介入。今天具体操作如下:
1,如果指数继续向下运行,重点3155点附近,跌破关键支撑,不能继续参与。
2,今天大盘低开后,只要盘面企稳的情况下,那么投资者可以小仓位留意一下热点。
目前来看利空消息还是比较多所以今天会再次考验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