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休整蓄势阶段


五一小长假,并没有明显的利好利空消息,也可以说喜忧参半,从k线图上看,这波调整一路下来,短线并没有完全止跌,节前在权重板块强势的护盘下勉强收红盘,不过由于没有明显的利好消息出来,盘面暂时还不能重新启动,接下来指数会在3050点上方窄幅整理在这一块形成平台,如果指数短线出现反弹也是超跌反弹,但是目前这种趋势,k线图上需要一颗中阳线,只有出现一颗中阳线,才能说明底部有资金进场,这样场外资金进场会有底气,总体来说目前趋势未稳,但下降空间绝对有限,对于本周行情,拾金客认为上半周指数或进入休整下半周会有表现,但也不排除,继续探底之后出现反弹,对于目前投资者来说,如果仓位较重暂时持股不动,如果仓位较轻,可以继续择机入场。目前这个阶段可以继续布局,但也要防止系统性风险,这个位置如果指数继续调整,那么可以观望,指数止跌之后,热点一定会出来,所以盘面只要止跌,那么投资者,操作起来很容易。今日支撑位3050点附近,压力位3100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