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会在年线附近强势启动


今天消息面依然平静,美股继续调整,目前指数已经在2900点平台的下轨运行,技术上看,距离前期的缺口只是一步之遥,K线图上显示指数,2月25日跳空高开2838后,在最近几个交易日里,指数已经连续两次回踩2838点遇支撑,但是目前从技术上分析,这个支撑,应该会被打破,这次回调指数一定会回补之前的缺口,本次大盘回调以来,始终在2900点附近反复震荡,现在指数已经,有继续向下回踩的趋势,盘面上还没有护盘力量出现,我一旦跌破年线,预示着漫漫熊市,所以不论是主力,还是场外的一些游资,也都知道年线附近的重要性,所以年线附近一定埋伏了大量资金,但是也可以说年线是多头最后的防守,年线失守就说明今年的股市完了。所以目前投资者必须主动买套,我们现在的眼光不能放短线了,必须放长线,今年的行情不可能在3000点下方运行,所以现在手中的筹码不要轻易交出去,更不要随便割肉,随便换股,目前有些题材股涨势过高注意风险,连续调整的个股,只要没有ST的风险,拿着不动即可。就算春天离我们还远,但是寒冬早晚会过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