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的压力比较大


周末没有什么利好消息,所以上周五盘面出现小幅调整属于正常,最近和大家反复强调了,沪指在2900点纠结,主要等利好政策出来,空头目前无心砸盘,2900点下方还有主力托盘,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如果指数迟迟不能向上,必然会形成久盘必跌的格局,毕竟这次关税问题暂时没有解决的意向,现在别说散户资金,就是一些机构资金现在也开始逐渐分批就出,所以目前表面上看量能持续呈现萎缩状态,但资金面前却始终呈现净流出,另外,执行外盘连续上涨,我们连续调整,最近一段时间外盘开始大跌,A股如果不能逆势带动人气,这样横盘恐怕也维持不了多久,另外本周4个交易日后是端午节,如果节后没有好的预期,端午节前一定还会有主力资金出局回避风险,所以本周大盘的压力还是比较大,如果政策面没有利好出来,那么主力应该意识到大盘会调整,是护盘是出台利好政策,那是管理层的事,我们做好一下调整的心里准备就可以,当然了股市就和天气一样,尤其是在这种弱势格局,权重板块护盘稳住指数还是没问题的,所以目前的仓位投资者还是以不动为准,最近一段时间只要没有聊政策大盘也会始终纠结,如果本周这几个交易日,管理层不能拿出有效的刺激政策来稳住大盘,那么指数一定会向下调整,但是大家放心,调整的空间绝对有限,手中的个股不动,还是按照之前的分析,缺口没有回补的情况下,2900点下方暂时不继续加仓,当指数接近缺口的时候,我们可以进场,除非现在出现一颗放量长阳线那么才可以继续跟进。今天不动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