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附近可大胆建仓


今天市场依然没有什么消息出来,周初早盘我就告诉大家,本周大盘的压力非常大,因为目前没有利好政策出来,关税的问题始终是A股市场上的一把刀,场外资金观望迟迟不肯入场,场内资金持股的耐心是有限的,现在就是这样,只要没有利好消息出来,盘面只能是节节败退,回落到管理层底线的时候,权重板块启动一波,但也是护盘而已,所以目前市场走的也是非常尴尬,上次指数没有完全回补缺口,这次又奔缺口去,技术上半年线略有支撑,但是真正支撑是在年线附近,也就是缺口附近,目前市场的情况上分析,回补这个缺口后,短线还会纠结也不会立刻启动,启动也只是护盘而已,盘面真正走好恐怕需要和美国佬谈好,不过我个人认为,缺口附近方可大胆建仓,最近一段时间我反复告诉大家,2900点这一带就是底部的平台,缺口附近是平台的底部,如果指数在2900点附近反复纠结,这个时候投资者需要观望,目前进场的条件就是,1接近缺口附近大胆买入,2不管有没有利好2900点附近需要放巨量长阳才可以跟进,否则指数在2900点附近,不管是小阳线还是阴跌都需要观望。目前市场也不适合做短线,因为目前的热点根本不持续,昨天盘面几乎热点全无,完全有政策利好的板块才能抵抗抵抗,目前心态最重要,有时候手中的股票不涨,千万别乱换股票,今天投资者可以不动,如果想布局的情况下,首先大盘需要达到刚才提到的2点。如果指数继续纠结,那么继续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