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长阳离我们不远


昨天大盘收出一颗小阳线,沪深两市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指数收在半年线附近,目前5日线略有压力,5日线上方时线和20日线,同样是压力区,另外最近的量能始终重新缩量,技术上短期还会变盘,之前,指数反复纠结的时候,告诉大家大盘会出现久盘必跌,虽然这一波调整仍然没有回补之前的缺口,不过我认为短期,放量长阳离我们不远。首先,外盘连续上涨,虽然A股没有什么新的热点,主力炒作还是5G稀土,农业等老热点,但空头目前没有做空的理由,只要没有新的利空出来,这波行情应该马上会到来,另外,昨天港股大涨,地产股集体暴动,这和央行马上降准,应该会有关系,另外还有月底的g20峰会,比预期要乐观,估计会重回谈判,所以,A股在连续地量之后,接下来这些利好预期应该会助推A股一下,所以目前大家可以继续积极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