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之路不会一帆风顺


昨天大盘收出一颗放量长阳线,多数人感觉幸福来的太突然,大盘又出现百股涨停潮,那么这一次大盘启动是否反转了?拾金客认为大盘反转必须有底气,首先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拾金客不止一次提到,接近缺口附近,就是继续加仓的时机,在外盘连续上涨的大环境下,A股不可能无动于衷,所以昨天收出带量长阳,符合预期,但是我们大家不能太高兴,简单的讲最近有政策预期,另外,个股跌的太多了,所以在多种因素下,昨天收出一个带两个长阳也算数符合正常走势,但是接下来,指数想站稳2900,继续向3000点运行,那么需要政策面实质性利好出来,之前我也和大家介绍了2900点,就是本轮大盘底部的中轴,向上运行或者向下运行都在震荡之内,大盘想继续向上回补,缺口必须量能跟上,而且需要实质性利好政策出来,否则盘面还会在2900点附近反复震荡整理,所以场外资金想要源源不断的入场,必须有底气,今天的消息面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利好出来,所以就算资金继续进场,高点也是十分有限,所以,反弹之路不会一帆风顺。目前只能说暂时指数是安全的,但并没有脱离底部整理,另外市场的热点太少,最近这几个热点都在稀土,软件,芯片,农业上,其余的基本都带动不了人气,所以大家在操作上一定要把握节奏,我个人建议,如果今天指数上涨量能跟不上的情况下,建议重仓的投资者把仓位降下来,不是不看好大趋势,而是如果再没有利好出来前盘面还会震荡,如果量价齐升的情况下,当然还是以持股为主。如果激进的投资者想继续操作的情况下,那么我们必须找一些,底部刚刚企稳的股票,这样的股票由于超低,现在还没有启动,所以就算指数回落它也是安全的。另外小稀土板块,都可以做长线波段,所以大家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必须把握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