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冲高减仓回避压力

大盘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在3000点上方,不过这两个交易日盘面活跃度明显较低,量能也出现不同程度的萎缩资金面并不理想,我们从盘面不能看出这两个交易日其实多头护盘力量很弱,空头并没有什么动作,可以说空头不像之前那样打压市场,不过消息面始终平静,从目前趋势分析,如果政策面始终没有明显的利好出来,指数横盘整理几个交易日之后必然回落确认支撑,现在关税没有明显解决,美国佬变化无常,只要关税问题没有彻底解决,那么盘面风险始终存在,现在指数连续出现小涨,表面盘面风平浪静,但是一旦有不好的消息传过来,场内的短线资金势必快速涌出,所以从最近整体盘面交易上分析,如果这时候继续做好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减仓,当然了,减仓我是为了回避短线指数回落,中长线的情况下还是看好股市。只是现在指数占上3000点,这是一个减仓的点,现在外盘这两个交易日表现的还不错,一旦外盘受挫,是不也会连累A股,具体操作上,指数冲高减仓,不追进,远离最近的强势板块,一些底部刚刚要启动的板块,这样的板块我们可以持股。之前让大家连续持股,因为指数在安全区,现在指数有点拖延进去,并且政策面没有跟上,所以大家短期回避风险,逢高减仓这样操作没有问题,如果盘面继续出现带量长阳,那么我们追进,也不晚。最近几个交易日大家要小心谨慎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