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板块今天会有动作


昨天盘面表现不佳,好在昨天尾盘没有跌破2900点平台,不过现在指数收在半年线的下方,技术上看5日线已经下行击穿几条均线,如果今天指数收在2900点下方,那么盘面短线呈破位迹象,换句话说,只要指数不能强势守在半年线上方,那么短线一定会回踩年线,虽然量能呈现萎缩,但是昨天资金净流出太多,缩量的情况下资金大幅就流出,这就说明卖多买少,所以暂时盘面还是有风险,目前大盘这种情况不适合抢反弹,就算今天指数盘中跳水大家也需要冷静,再没有超级利好出台前,就算指数出现反弹也是超跌反弹,所以目前做长线的情况下可以继续持股,除非做超短可以进场。今天如果跌破2900点那么盘面破位,不过个人认为权重板块今天应该会护盘,2900点平台非常重要,如果主力放弃2900点这个平台,那么短期行情不乐观。所以目前投资者还是以观望为主,长线指数不可能停留在3000点附近,但是大盘启动的时间离我们太远啦,目前也只适合短线操作,行情向下的情况下。投资者也不妨留意下二线蓝筹板块,比如券商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