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没有真正企稳


昨天市场总体表现可以,指数始终在2900点上方运行,盘面多数板块呈上涨态势,但是这个量能始终没有放大,不少投资者问那么2900点这个平台企稳没有?从盘面运行的情况上分析,2900点这个平台暂时企稳,不过量能不够,资金净流入不够,市场的热点虽然较多,但是只能说明空头暂时进入休息,从盘面表现上看,2900点这个平台还需要反复整理才能真正企稳,可以这么说大盘还会震荡,毕竟现在市场人气不多,这种盘面普涨的行情能继续延续很难判断,另外之前的利空现在还不能说被完全消化,如果目前政策面有利好的情况下,暂时或许成为底部,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始终是利空消息偏多,所以即使接下来大盘呈现上涨格局,那么投资者操作上要小心一些,真正反弹之前一定大盘会有预兆,最起码量能会放大,现在量能不大,就说明参与度不高,资金净流入不多,完全可以说明主力现在按兵不动,所以接下来我个人认为盘面,还会继续整理为主。操作上投资者暂时可以持股不动,因为个股跌的比较多,所以现在反弹一下也属于正常,有的投资者要问,那么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注重留意一些权重板块,市场赚钱的效应还是来自于中小板块,除非政策面突然利好,一些权重板块才会真正启动,所以这两个交易日投资者还是以静制动,也不要乱扣分,不用看大盘上涨一点就要重新进场,仓位重的投资者可以做一些波段,轻仓激情的投资者,那么也要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