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市场一定会有表现


年线附近的争夺也是相当激烈,虽然市场没什么明显的利好消息出来,但是这一次市场还真的经得住考验,虽然这几个交易日没有出现长阳线,但是外盘还真没有影响到A股,昨天外盘大跌,我们A股也只是低开之后,尾盘还收了回来,这就说明目前底部低息的主力已经开始有动作,或者说2800点附近就事不论的地步,如果指数向下回落的太快,那么会出现主力抢筹码,所以2800点附近这个地方是相对安全的,指数在2800附近运行最近一段时间,我对短期走势非常看好,虽然指数没能达到预期,但是指数依然在平台附近,这个平台一定会爆发,就算不涨,它也没向下偏离2800点平台,或许市场等待一个启动时机,不管什么原因大盘原地踏步,启动是迟早的事情。所以目前投资者一定要把心态放稳,昨天大盘低开后,不少投资者私信问我要不要割肉,我都告诉他大盘没有问题,指数调整非但不能减仓,而且还要加仓,重仓持股,现在虽然不能说是黎明前,但是多数板块已经跌无可跌,本身国内市场没有问题,指数跌到这个位置已经不正常了,所以就算外盘继续打压国内市场,管理层不可能硬,市场调整的太多,所以大家要有有耐心,我相信启动也就是这几个交易日,拿着你的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